HACCP认证 华味坊食品ISO9001+ISO22000+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1-08-27 18:21 点击:
HACCP认证 华味坊食品ISO9001+ISO22000+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华味坊食品(焦作)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ISO22000+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8月24日正式收到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于2021年1月9日启动ISO9001 & ISO22000 & 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由公司总经理周总、辅导老师、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共同参与。
2021年8月24日,公司正式收到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感谢公司全体同仁一直以来的努力。
拿到证书是我们做质量体系的新的起点,在产品品质管理上我们的压力还很大,未来的路还很长,很艰苦。
我们要将我们的思维意识、工作质量向体系匹配,我们要让证书产生力量,大家加油!并请大家做好为此长期努力的充分准备,让华味坊的未来越来越好。
ISO9001认证标准是由全球第一个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BS 5750(BSI撰写)转化而来的,ISO 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ISO 9001不仅为质量管理体系,也为总体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它帮助各类组织通过客户满意度的改进、员工积极性的提升以及持续改进来获得成功。
进入21世纪,信息化发展步伐日渐加速,很多企业重构信息化实现了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助力,QIS质量管理信息系统已经在汽车、电子等行业全面应用和推广,为支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电子化提供了平台支撑,并嵌标准的QC七大手法、TS五大手册、质量管理模型,使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数字化成为可能。
ISO22000认证标准表达了食品安全管理中的共性要求,而不是针对食品链中任何一类组织的特定要求。该标准适用于在食品链中所有希望建立保证食品安全体系的组织,无论其规模、类型和其所提供的产品。它适用于农产品生产厂商,动物饲料生产厂商,食品生产厂商,批发商和零售商。它也适用于与食品有关的设备供应厂商,物流供应商,包装材料供应厂商,农业化学品和食品添加剂供应厂商,涉及食品的服务供应商和餐厅。
HACCP认证标准推行国家及领域:HACCP推广应用较好的国家有:加拿大、泰国、越南、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冰岛、丹麦、巴西等国,这些国家大部分是强制性推行采用HACCP。开展HACCP体系的领域包括:饮用牛乳、奶油、发酵乳、乳酸菌饮料、奶酪、冰淇淋、生面条类、豆腐、鱼肉火腿、炸肉、蛋制品、沙拉类、脱水菜、调味品、蛋黄酱、盒饭、冻虾、罐头、牛肉食品、糕点类、清凉饮料、腊肠、机械分割肉、盐干肉、冻蔬菜、蜂蜜、高酸食品、肉禽类、水果汁、蔬菜汁、动物饲料等。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