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GS认证 来利食品集团通过BRC认证,HACCP认证,ISO9001认证,FDA认证和WCA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7-29 20:09 点击:
BRCGS认证 来利食品集团通过BRC认证,HACCP认证,ISO9001认证,FDA认证和WCA认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吃的舒心,吃的放心,一直是我们在吃食上的追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追求美食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其中主要以网络媒体传播为主,各种品牌的美食在随着网络的快速传播速度,不断的在被人们深知和挖掘着,这也直接推动力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
在一个竞争较为激烈的当代,面对食品行业的巨大市场份额,来利食品集团是否抵住了诱惑,保持初心呢?
来利食品集团位于广州市空港经济区,1982年开始创办至今已有39的发展历史,目前有8000平方米的现代仓库,配有专业的仓管人员,其市场网络营销遍布全国。
行业质量体系认证齐全
来利食品集团在当下各大中小食品行业品牌的崛起和发展中无疑是占有优势的。一直以来,来利集团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的初心,在品质安全方面一直都是严格把控的。来利食品集团目前已经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企业已通过BRC国际认证、ISO9001认证、HACCP认证、FDA认证、BRC认证、WCA认证,并且还多次获评“中国质量诚信体系”等。
在品质保证,让消费者吃的放心这一方面,来利食品集团的行业质量体系认证齐全,并且每个生产流程都是有标准的认证体系和管理,我们完全是可以吃的放心的。
产品创新研发实力强
目前来利食品集团的月饼日产能可达100万个每天,可以从这个数据看出来利食品集团的产线多,生产是非常有保障的。而这只是来利食品集团的一部分,其中它的饼干日产量已达130吨,在食品产能方面非常惊人。而且来利食品集团目前已掌握业内生产难度较高的多种月饼生产技术,自主研发“四重奏流心月饼”已申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且与多家大型的印刷厂合作,在食品OEM代加工方面,代加工的定制体系非常完善,更是给了经销商们一个完整的保障,出货量和质量都是完全可以放心的一个品牌。
来利食品集团在当代的时代环境背景下保持初心砥砺前进无疑是值得赞赏的,发展到现在又有多少的企业因为食品安全问题而走向落魄呢?而来利食品集团在这巨大诱惑面前毫不动摇初心,把品质认真的落实执行到每一个生产流程中,从采购选材到生产工艺方面严格把关,对待原材料更是选择了一流的原材料供应商,在食品创新方面更是不断的研发,升级设备,优化工艺等,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食品消费选择,更是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