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认证 生力源阿胶股份HACCP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1-07-01 13:35 点击:
HACCP认证 生力源阿胶股份HACCP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取得
2021年6月27日,东阿生力源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HACCP体系”与“ISO9001体系”的两大体系年检认证。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是为实施质量管理所需的组织结构、程序、过程和资源及其相互配置。HACCP体系是控制危害的预防性体系,确保食品从源头开始的生产、加工、制造、准备和食用整个过程中的安全。
2021年6月26日—27日,认证公司审核老师到东阿生力源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ISO9001HACCP双体系年检认证。公司总经理袁总代表公司作了工作汇报,生产部、质量部、采购部及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此次二位专家审核了阿胶片和阿胶糕整个生产、储存和销售的过程,针对公司的质量保证能力、食品安全管理、生产现场管理、产品可追溯性、产品检验等环节仔细开展了审核验证。
在审核中,评审专家通过交流、查记录的方式,进行认真细致、严格规范的审核,肯定了公司严格按照体系进行日常生产和管理所做的工作成果,并一致认可了生力源公司应用该体系的有效性。
审核组这次全面细致的审核,进一步提高了生力源阿胶公司的质量和食品安全意识。在未来,生力源阿胶公司将继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致力于全产业链的标准化生产,推动阿胶食品行业朝着更稳健的方向发展。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