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绿色产品认证 >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天业生态科技产品获绿色建材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5 18:09 点击: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天业生态科技产品获绿色建材认证
日前,新疆天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建材产品蒸压粉煤灰砖、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建筑业节能减排是实现“双碳”目标的战略支撑,而作为整栋建筑最重要的“零件”,建筑材料直接决定了建筑的节能程度,绿色建材便成为绿色建筑各项节能目标实现的重要支撑和重要材料。因此,大力发展绿色建材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天业生态科技在砌体材料行业先行先试,在产品的环境属性、能源属性、产品属性不断提升,以全过程质量把控为核心,形成了“封闭生产、先进储料、绿色零排、智能控制、超低能耗、全程保质”的生产体系,不仅为创造“天业建材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也在砌体建材行业内打造了“天业样板”。
今后,天业生态科技将坚持把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持续提升产品技术研发和应用能力,不断为建筑施工提供更多高品质绿色建材,也为节能减排做出应有贡献。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