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绿色产品认证 >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生态家园集团多系列产品荣获绿色建材产品三星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3-25 18:08 点击: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生态家园集团多系列产品荣获绿色建材产品三星认证证书
近日,生态家园集团旗下北京生态家园(乐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多系列产品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认证证书”。
生态家园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绿色发展为导向,将环保、健康和施工安全贯穿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全过程。集团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绿色建材的研发和创新,已成功研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建材产品。
生态家园集团的绿色建材产品涵盖多个系列数十项产品,包括抹灰找平石膏材料、嵌缝石膏材料、室内外水性腻子材料等。生态家园集团的水性腻子找平材料,能有效降低墙面空鼓、开裂、粉化等墙面问题,提高室内舒适度,为建筑行业提供了优质选择。
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认证证书的获得,是生态家园集团坚持绿色发展道路上的最佳动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绿色环保理念,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发挥行业优势,以高品质的绿色建材产品助力绿色建筑事业发展。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