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绿色产品认证 >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建源公司商品砼获绿色建材二星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5 18:07 点击: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建源公司商品砼获绿色建材二星级认证
石柱县建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邀请重庆市绿色建材评价中心专家,从资源、能源、环境、品质等方面对该公司商品砼进行绿色建材标识星级认证评审,于3月7日获得“绿色建材”二星级认证,成为我县首家商品砼获“绿色建材”二星级认证的建材公司。
据介绍,专家组于1月25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评价及反馈总结的方式,对石柱县建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砼进行了评审,并对该公司“绿色建材”开发、生产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绿色建材是采用清洁生产技术、少用天然资源和能源、大量使用工农业或城市固态废物生产的无毒害、无污染、无放射性且使用周期后可回收利用,有利于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的建筑材料。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是依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住建部、工信部《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生产应用的通知》等政策文件的要求,由国家统一推行的绿色建材分级认证制度,级别由低至高分为一星级(市级)、二星级(省级)、三星级(国家级)。
石柱县建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砼获“绿色建材”二星级认证,标志着该企业在产品质量控制、企业绿色清洁生产、绿色环保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助推了我县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发展。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