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新余国科深入贯彻两化融合战略,运用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提升产品技术水平 发布时间: 2024-03-09 21:20 点击:
两化融合,新余国科深入贯彻两化融合战略,运用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提升产品技术水平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新余国科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日前,人民日报发文表示,新质生产力相对于传统生产力而言的,是指大量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与高素质劳动者、现代金融、数据信息等要素紧密结合而催生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将人工智能运用于自身业务,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
公司深入贯彻国家两化融合战略,积极对接国家、江西省03专项、5G产业化项目,加大投入,努力打造在信息化环境下五大能力建设,运用电子技术、人工智能、互联网、物联网、卫星定位、地理信息、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对传统产品进行技术改进和应用到新产品开发及技术改造中,公司起爆药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投入使用及安全生产全过程视频监控系统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和产品的技术水平,公司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装备及气象环境监测设备的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人工影响天气产品信息管理平台、智能交通气象、智慧殡葬设备、智慧水务等一批信息化产品成功研发并投入了应用,两化融合工作成绩斐然。
同时,公司的子公司南京国科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南京国科专注于气象环境、水资源管理、环境监测等应用领域软件开发与应用,充分发挥其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及在气象、环境、信息处理的核心算法等专业优势,注重与母公司新余国科及国科特装战略协同,在人工影响天气、气象环境监测领域提供核心技术支撑及系统解决方案。
两化融合认证,两化融合贯标,GBT23000认证,GBT23001认证,两化融合贯标认证机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