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精华制药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15:49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精华制药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4年2月27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审专家组莅临精华制药(002349),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AA级证书监督审核。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审核会议。
评审按照首次会议、现场评审、资料审核和末次会议的流程进行。首次会议在集团本部23楼会议室召开,评审组专家详述了本次审核的目的、范围、准则以及评估审核的方法。运营合规部总经理秦建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认真配合审核组专家完成此次评审的各个环节,确保集团公司2024年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顺利通过。随后信息中心介绍了近一年来公司信息化优化、更新的内容以及未来规划。本次两化融合监督审核重点围绕质量追溯管理能力展开,28日为期两天的审核顺利结束。
今后,公司也将以本次监督审核为契机,加强对两化融合评估结果的运用,持续完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推进工作,进一步加强业务集成、流程集成及新型能力的建设,深化数据应用,提升核心竞争力。
两化融合认证,两化融合贯标,GBT23000认证,GBT23001认证,两化融合贯标认证机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