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企业第一批是什么时候 发布时间: 2024-03-09 21:30 点击:
两化融合企业第一批是什么时候 
工信部2010年10月12日公布了首批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名单,中石油集团等60家能源、钢铁、有色、机械制造企业入列。
名单显示,中石油、中石化集团、鞍钢集团、武钢集团、中铝总公司、中国重汽集团等多家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入列。
而在另一份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重点关注企业名单中,中海石油化学(03983.HK)、云天化(600096.SH)、沙钢集团、太钢集团及华润、中电投下属企业等45家企业在列。
在9月27日召开的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经验交流会上,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杨铁生曾表示,节能减排是两化融合的重要切入点,建立工业污染源、节能环保和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信息平台将是今后推进节能减排与两化融合的重点任务。
由于钢铁能源消耗量约占全国工业总能耗的 15%,废水和固体废弃物排放量分别占工业排放总量的14%和17%,因此我国最先在钢铁行业开展能源管理中心建设。杨铁生透露,接下来将在有色、建材、石化等重点用能行业相继开展。
两化融合认证,两化融合贯标,GBT23000认证,GBT23001认证,两化融合贯标认证机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