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西高院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评定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6 15:30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西高院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评定认证
近日,西高院成功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评定认证,获得了评定证书,这标志着我院在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评定历时两个阶段共计6天,对试验检测过程、在线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多个业务环节的管控能力进行评定。评定指出,西高院通过SAP系统、EAS系统、SRM系统、协同办公系统、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园区数据环境监测系统的集成,实现了企业运营的精细化管理,提升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设备管理、采供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能源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效率,获得了高效的运营管控能力。
这次获得的AAA评定认证是对西高院多年来科研实力和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
未来,西高院将继续不断加强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交流,推动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电力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国家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两化融合认证,两化融合贯标,GBT23000认证,GBT23001认证,两化融合贯标认证机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