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威数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6-26 17:06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威数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认证证书
2022年纽威数控启动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及《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新型能力分级要求》,完成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文件编制与修订、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工作。2023年5月,经专家审核组的现场审核及国家两化融合评定委员会评定,公司顺利通过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高层次深度融合,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利用信息技术为支撑,促进传统业务改造升级,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构建可持续发展模式。
本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公司传统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发展获得国家级认证。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工作加快了公司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步伐;纽威数控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在精细化、规范化、先进化管理工作方面的新突破为契机,并将两化融合作为纽威数控发展战略,继续深入开展两化融合建设,打造两化融合新格局,助力公司高端装备制造再上新台阶。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