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同泰高导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6-26 17:03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同泰高导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同泰高导顺利通过了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同泰高导数字化转型工作和两化融合水平得到了权威认可,公司两化融合进程迈上了新台阶。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信息化和工业化在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等各个层面的深度结合,是一套保障企业战略、业务、技术、管理等统筹推进的体系框架,也是我国首个覆盖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
同泰高导高度重视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积极响应和贯彻国家工信部与集团要求,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坚持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信息化为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为公司企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年初,同泰高导确立了《打造“新型能力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申报目标,正式启动两化融合试点及贯标工作,成立了两化融合推行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按照GB/T23001-2017《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及GB/T23006 — 2022《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新型能力分级要求》等标准做好体系导入,最终完成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运行、文件编制与修订、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工作,顺利通过了专家现场评审、认定。近日,经国家两化融合评定委员会评定,顺利通过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成功评定,是对公司信息化、工业化发展发展水平的有力证明。此次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表明公司在精密铜材智能化制造领域的两化融合能力获得国家级权威认定,标志着公司迈入工业制造和信息化融合发展的新征程。
同泰高导将继续推进两化融合纵深发展,以科技创新为指引,贯彻落实战略目标需求,强化两化融合体系并使其常态化高效运行,提升同泰高导持续竞争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提高可持续竞争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