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什么是服务认证,服务认证的三个基本要点 发布时间: 2023-07-24 13:20 点击:
什么是服务认证,服务认证的三个基本要点
服务认证的基本定义是:运用合格评定技术对服务提供者的服务及管理是否达到相关要求提供有关的第三方证明。
注意三个方面的基本要点:
1. 合格评定的合格是是标准的要求,是特定服务要求(即服务特性要求)的基准线。
2. 服务认证通常基于相关标准建立评价的准则,这些标准可以是国际标准、国家标淮、行业标准、
团体标准或规范等。
3. 服务认证的评定活动可以按照服务水平定义分别不同等级,例如星级评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