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如何能够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多少分才能拿到五星级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18 13:21 点击:
如何能够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多少分才能拿到五星级服务认证证书
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对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
依照售后服务“三等九级”制,目前来说最高级别的售后服务认证就是“五星级售后服务”,意味着企业能够获得此殊荣,证明该企业在该行业内具有领先且售后服务有保障的优势地位。对企业的发展来说,也是具有着“前瞻性”地意义。
如何能够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将按照认证认可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受理企业认证申请,采用评审员评审制度,严格按照标准为依据,由评审员对企业进行评审打分(总分100分)。
1、分数达到70分以上者(含70分)为达标
2、分数达80分以上者(含80)为三星级
3、分数达90分以上者(含90分)为四星级
4、分数达95的分以上者(含95分)为五星级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