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物业服务认证证书是什么怎么认证办理 发布时间: 2022-08-06 20:27 点击:
物业服务认证证书是什么怎么认证办理
五星售后服务能力比较强,需要到达到GB/T20647.9-2006的要求,即可获取相对应的五星级物业服务体系认证证书。
办理五星售后服务认证申办条件中不对企业注册资本、营业收入、知产总额、利润、纳税额等条件作出限制性,公平工作接受社会企业的申请评定。
五星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即系(国家认监委)官网公示、受国家、社会、人民群众的监督,申请获得五星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可证明企业满足相关标准或技术规范的要求,在行业内具有服务领先性。
五星物业服务认证是参照国家相关标准或其他技术规范,对企业理念、人员专业、组织形象、管理制度、制度建设、服务资源、质量评价等进行。对企业相关的管理特性和服务性给予综合评价。
总共体系34项进行客观、量化、细化评审。根据认证条款进行最终的等级评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示。
获得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可证明企业物业服务体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在同行业内具有服务领先性,证书分别5星级、4星级、3星级,可以在政府采购、部队采购、企业采购物业服务的招投标活动中用作“客观量化的评审因素”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帮助业主选择“优质的提供方”,同时增强企业在采购活动中的竞争力,取得各大招标方认可。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