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物业服务认证的意义-五星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助力招标加分 发布时间: 2022-08-06 20:28 点击:
物业服务认证的意义-五星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助力招标加分
物业服务的标准为国家标准委分颁布了物业相关标准,标准的制定参考了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质量重审体系标准,及国家标准化组织消费政策委员会制定的《服务标准化指南》,给出了物业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中的制度建设、合同、资源管理、培训、沟通等方面的方法和要求,以便于各物业服务组织本着各自的具体情况进行制度化建设。
物业服务组织在提高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时,应关注本标准中涉及的内容主要有,例如:
——组织的服务理念、组织形象、组织文化、社会责任及业主感受的重要性;
——组织各种制度的建立;
——服务资源的保障;
——组织内部沟通、与服务供应商沟通、与业主沟通的重要性;
——激励员工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业主的需求和期望。
物业服务认证的意义
1.有利于加强企业内部的管理能力,让管理制度更加规范化
通过物业服务认证,形成系统化和规范化的管理制度。明确内部职责,使各个部门都能严格按照认证规定的要求和流程运作,强化企业的服务能力,优化企业的管理制度。
2.有利于企业改进和降低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
帮助企业走上环保经济型路线,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改进客户满意度。改善环境并提高维护能力,进而提升公司形象。
3.为企业提供科学有效的管理指南
通过物业服务认证,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企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员工的自主性,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