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S认证 >
CS4认证 中电金信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4级权威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8-30 16:09 点击:
CS4认证 中电金信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4级权威认证
近日,中电金信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4级认证,再次彰显了中电金信在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上的硬核实力。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认证是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CITIF在2019年末根据信息产业类企业发展需要和国家产业规划编制的一套团体标准,旨在提升信息建设和服务的规范性,科学有效地评价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提供者的能力水平,指导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提供者建设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评估是通过企业基本条件及社会形象、战略管理、业务运营、基础保障、改进创新等多个维度综合进行,评价标准及筛选流程非常严苛。按照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工作管理办法(暂行)规定,认证标准包括4个能力域,17个能力子域,47个能力项,主要内容分为四大类:战略管理、业务运营、基础保障、改进创新。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划分为五个等级,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CS1级至CS5级。其中,CS4级认证是目前开放可申请的最高级别。
中电金信通过CS4级认证,不仅表明中电金信在组织战略、经营、人才、技术、管理和创新等综合能力达到了优秀水平,还表明其在主要业务领域的业务流程熟悉度、典型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项目具有较高技术水平,获得业界权威的高度认可。
十年沉淀成就不凡实力。作为一家基于全栈信息技术的金融数字化咨询及软件提供商,中电金信自扎根金融行业以来,秉承开放、创新的姿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地纵深拓展,积累了服务于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综合实力,持续为业内带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就在五月,中电金信连续推出两款创新解决方案。中电金信与华为联合发布“Powered by Kunpeng”解决方案集,共同推动华为鲲鹏技术与生态构建。在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中电金信的全栈全域数字化解决方案展露新颜,全面展示业务实践和智慧应用,获得业内广泛关注。
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技术高速发展,金融科技领域数字化转型成为重中之重。中电金信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担当,聚焦“金融+生态”,为金融科技赋能,满足银行、保险、证券转型需求,为金融行业高质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