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认证 实验室双认证指什么 检测机构双认证具体指什么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4-12 11:56 点击:
CMA认证 实验室双认证指什么 检测机构双认证具体指什么认证
双认证是指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
计量认证是确认检验机构是否真正具备检验工作相适应的计量检定、测试能力的可靠性。而审查认可是针对质量技术监督系统依法设置并授权的质检机构进行的评审考核,而这些质检机构的设立和授权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第19条规定,对产品是否符合标准进行检验。处理有关产品是否符合标准的争议,以依法规定的检验机构的检验数据为准。
计量认证CMA是“中国计量认证”的英文缩写,在标志下面标出认证合格证书编号,标志应在产品检验证书的左上方。
审查认可:CAL
对于审查认可,国家技术监督局在1994年11月15日“关于发布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考核合格符号的通知”中写到,根据《标准化法》规定,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必须经省级以上质量监督管理部门或者其授权的部门考核合格后,方可承担产品质量检验任务。印有考核合格符号的检验报告,具有法律效力,可作为判定产品质量的依据。
考核合格符号CAL为“中国考核合格检验实验室”的英文单词字头。它印在检验报告的右上方,在符号下面标出检验机构考核合格证书编号。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