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兰州市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2 14:09 点击:
兰州市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活动
守护绿水青山,共享绿色生活。中鸿认证服务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
在线下活动环节,我市市场监管部门组织有机产品经销商、消费者、种植户、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等,实地参观了解有机产品获证企业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有机产品百合种球繁育、种植基地、生产加工车间、分拣装箱和产品展厅等,随后进行座谈交流,讲解有机百合的产品认证情况,分享推广有机百合的认证成果,介绍有机产品认证程序。
今后,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切实做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充分利用政策支持,帮助认证企业解决标准化生产、产品认证、市场开拓上的困难,激发农产品生产与经营主体申报积极性,不断扩大有机产品的认证数量和规模。积极与农业农村等部门对接,畅通与企业的对话渠道,聘请专家团队把脉问计,对兰州百合、苦水玫瑰、酿酒葡萄、高原黄菊等特色农产品提供标准化种植、质量体系运行、认证全程指导、品牌建设等服务,加快有机产业规模化发展。此外,持续推进 " 互联网 + 监管 ",以随机抽查为基本监管手段,组织开展全市有机产品认证活动监督检查,净化有机产品市场,维护良好市场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