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三台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2 14:06 点击:
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三台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
近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雒敏见率市局相关科室赴三台县调研指导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
调研指导组一行听取了三台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有机认证示范区创建梯次推进情况,共同分析研讨了三台县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市局认检监管科、标准化科负责人从创建策划、协同、推进、监管等环节给予了具体指导。
雒敏见对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在推进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创建工作作为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以创建为契机,加快有机产业规模化发展,建立现代化农业标准体系,着力打造地方特色品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工作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一体化推进,让行业协会及企业主动参与;要因地制宜,结合地方实际,选定麦冬、藤椒等地方特色产业,与地标保护产品有机结合,争取成功创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