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食品认证 国外有售有机奶粉伴宝乐 喜宝等引领中国有机潮 发布时间: 2015-09-28 20:07 点击:
有机食品认证 国外有售有机奶粉伴宝乐 喜宝等引领中国有机潮
现如今有机奶粉茁壮成长的情况下,最早在欧盟地区有售的有机伴宝乐及喜宝,引领了欧盟的有机朝。有机奶粉在茁壮成长阶段,有机这一概念也以增速的步伐,引人耳目。目前比较热门的有机奶粉品牌伴宝乐,喜宝等进入中国短短2年间,已经博得了很多妈妈的喜爱。很多人觉得有机是炒作,其实不然,真正的有机来源于有机农业的提升,更主要的是在于奶源的优势。
 
有机奶源优势明显 
目前世界三大有机奶源地分别是法国的诺曼底,澳洲的塔斯马尼亚和德国的阿尔卑斯山脉。由于阿尔卑斯山脉地形复杂,其中牵扯到的国家也众多,所以现在不是非常被看好的奶源地,到是后来居上的法国诺曼底和澳洲的塔斯马尼亚更胜一筹。诺曼底地区属于地中海气候,温度适宜,适合种植新鲜水果,并且是有机奶源最好的奶源地。其牛乳的优质主要归功于诺曼底的精英牛种诺曼底牛。普通的牧场奶牛都以饲料作为主粮,牛生病让其打抗生素。而诺曼底有机牧场奶牛都以鲜草和谷物作为牛的主粮。牛生病了也以精油擦拭作为辅助治疗。塔斯马尼在澳洲,塔斯马尼亚小岛上的雨水都非常的滋润,牛以甘露为饮,更健康,产的奶也更安全。
 
有机植被来源优势明显 
其次有机农业也是有机产业的重要因素,奶粉和植被有什么关系呢?事实上有机保证了农业的安全。奶粉中加入的油,产自于有机农业。这也是为何伴宝乐的油用菜籽油和葵花籽油取代了。在全世界范围内,棕榈油的有机指数非常地,在亚洲的马来西亚产的棕榈油,严格意义上来说,都不是有机棕榈油。而伴宝乐非常巧妙的用葵花籽油和菜籽油取代了棕榈油。并且葵花籽油和棕榈油均产自法国地区。是非常天然的有机多不饱和脂肪酸来源。顺便一提,有机葵花籽油和菜籽油提取的油类,更让人放心安全。棕榈油会影响钙质的吸收,影响到宝宝的骨骼发育。
 
有机产品工厂管理更严格 
有机产品的工厂管道清洁更注重细节,也更执着于全系列有机的产品。即不存在平行生产,因为一个工厂即生产有机又生产非有机,无法保证所产的产品是否符合有机法规。那么一旦发生平行生产,管道的清洁就是管理的重中之重。生产完一批非有机产品后,管道内的残留都应用清水冲洗一遍。然而,现在妈妈们也越来越会选择全系列有机产品,像法国伴宝乐这样的全系列有机只生产有机产品,而不是一个品牌旗下既有有机又有非有机。
有机虽然成为一种潮流席卷了整个母婴界,然而很多妈妈还是秉着试一试的态度,尝试去购买有机奶粉。其实在国内游很多造假的有机,那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如果可以选择本土有售的知名品牌,或许更适合。如果妈妈们不知道购买哪些品牌,不妨可以问问在国外的朋友,毕竟国外有售的有机才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