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遏制有机产品产业的造假行为及促进有机行业健康发展,已成为这个产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发布时间: 2015-06-11 16:40 点击:

遏制有机产品产业的造假行为及促进有机行业健康发展,已成为这个产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有机产品是指生产、加工、销售过程符合有机产品标准的供人类消费、动物食用的产品,包括棉、麻、竹、服装、化妆品、饲料(有机标准包括动物饲料)等“非食品”和有机食品(农产品)。
由于有机产品在生产、劳动力投入、质量管理等过程中的成本投入较高,且有机产品产量较常规产品要低,故价格始终居高不下,伪造、冒用、超期、超范围使用认证证书、认证标志和违规认证的现象时有发生。如何有效地加强对有机产业链的监管、遏制有机产品产业的造假行为及促进有机行业健康发展,已成为这个产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