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期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6-09 17:27 点击:

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期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日前,首届有机食品电商采购峰会于BIOFACH CHINA2015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期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对进一步加强有机生产商与电商采购间的联系、扩大线上与线下的交流平台、实现有机食品市场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近年来,随着新技术革命的发展,尤其是互联网4.0时代的推进,越来越多的有机企业争相选择电子商务作为其市场推广的主要渠道之一,而电商在有机产业链中起到的作用也日益显现,受到有机企业的广泛关注。
首届有机食品电商采购峰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有机企业优秀代表,其中包括法国安吉兰德、《LOHAS乐活》杂志、正谷等,针对有机电商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的探讨,其中有机食品行业O2O链接发展、如何实现有机食品企业“触电”以及减少有机O2O“阵痛” 成为议论焦点。
作为国内O2O实践的主要推动者,电商企业的顺势渗透无可厚非,其共同诉求在于解决其与生俱来的售后服务缺失的弊病,优化用户体验,打造零售产业链闭环,从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网上消费的意愿和信心。对于有机食品企业而言,实现O2O已经上升到战略层次。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