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国家对有机产品认证有着严格的标准,土壤、大气、水、配料添加物等基础条件的高要求 发布时间: 2015-05-01 18:36 点击:

国家对有机产品认证有着严格的标准,土壤、大气、水、配料添加物等基础条件的高要求
国内的有机市场相对于国外还有着一定的不成熟性,有机认证制度、有机认证范围及普及推广尚需不断完善和发展。
从环境等客观因素来讲,不少地区的重工业化发展也导致了有机产品环境不健康,食品及农产品产业较少,企业对有机食品认证的认知也并不全面,这就需要认证机构不断完善自身的管理体系。
有机食品认证中心需充分提高自身的能力及管理水平,充分保证认证机构的信誉及服务质量,在完善有机认证的基础上,也面向全国各个省份的有机企业进行认证。
国家对有机产品认证有着严格的标准,土壤、大气、水、配料添加物等基础条件的高要求致使国内的有机行业难以迅速得到普及。
我国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有20多家,这就不可避免地存在着竞争的问题,但朱红主任表示,“只有竞争才能促使机构良好发展,只有本着以诚信和质量为主的目的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有机行业。”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