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食品认证误区:有机食品并非零污染 有机食品认证查询 发布时间: 2015-05-01 18:24 点击:

有机食品认证误区:有机食品并非零污染 有机食品认证查询
商家铺天盖地的宣传,消费者对有机概念的一知半解也造成了消费者对有机食品存在不少误解,“0污染”便是其中一条。负责有机食品质量监管的工作人员称,有机农业要求在动植物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添加剂等物质,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品,此外对产品的加工、贮藏、运输和包装、标识和销售均有严格管理要求。
但该工作人员强调,有机食品并不意味着绝对没有污染,有机只是一种生产方式,只要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环境条件就可以生产,“重金属含量符合国家标准就可以”。
有机食品认证查询
消费者可登录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查询有机食品真伪,选择“证书查询”或“企业查询”,输入有机标签上的认证机构名称或者标签上的有机验证码,便可进行验证,如果无法查到,可拨打12365进行投诉。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