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土鸡蛋卫生等方面更让人放心 发布时间: 2015-04-12 12:38 点击:

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土鸡蛋卫生等方面更让人放心

中鸿认证咨询了解到,土鸡蛋有两个麻烦不容回避:一是细菌污染比较严重,蛋壳上的脏东西如不仔细清洗,很容易污染厨房操作台、容器、水池和手;二是散养的鸡接触农药、化肥、鼠药、杀虫剂的几率大。相关专家告诉记者,人们在购买土鸡蛋时不妨坚持少量多次,短期内吃完,避免鸡蛋久存发生变质现象。同时,产蛋鸡生存的环境也要格外注意,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土鸡蛋卫生等方面更让人放心。
目前在山东省内经过农业部认证的有机鸡蛋,只有济南维康庄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乒乓Q”牌有机鸡蛋一种,而同样通过认证的鸡蛋全国其他省市只有两种,该公司还是全国唯一一个有机野鸡蛋认证的单位。
济南维康庄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属于华夏维康集团,该集团主要从事蛋鸡健康养殖,禽病诊疗、预防保健,名优兽药、饲料经营,有机、绿色与无公害禽蛋产品生产与农作物栽培种植,有机生态农农副产品的经营等。
以“乒乓Q”牌有机鸡蛋中的木鱼石系列有机鸡蛋为例,该鸡蛋中含有对婴幼儿童生长发育有益的微量元素锌、铁、硒、锶,无抗生素残留,无农药化肥、无重金属、无激素、非转基因,有“灌装微量元素补充剂”之称,是孕妇和婴幼儿童的首选健康食品。
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土鸡蛋卫生等方面更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