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克管理思想全书》 作者:彼得·杜拉克 发布时间: 2015-11-29 18:33 点击:

《杜拉克管理思想全书》   作者:彼得·杜拉克
彼得·杜拉克,美国著名管理学家,现代管理学理论的奠基人,他卓越的学术成就曾给他先后带来20多个名誉博士学位。
《商业周刊》称其为“当代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师”,《经济学人周刊》更称其为“大师中的大师”。  
杜拉克比任何人都早10年或20年开始讨论管理学中现在广为人知的主题:竞争策略、组织设计、成本会计、创业精神和管理信息。
他强调管理的人性和实践性,以3个著名的问题“你的业务是什么?谁是你的客户?客户认知的价值是什么?”简单而深刻地阐明“企业的理论”。  
虽然彼得·杜拉克的大多数管理学著作出版于1982年以前,但《福布斯》杂志还是尊称他为一个世纪以来全世界最有影响的 “现代管理之父”。
企业管理培训 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管理案例分析 培训公司 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