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 作者:英特尔前CEO安德鲁·格鲁夫 发布时间: 2015-11-29 18:36 点击: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   作者:英特尔前CEO安德鲁·格鲁夫
本书作者是被认为美国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家——英特尔前CEO安德鲁·格鲁夫,这是他1992年的著作,是公认的商务必读书和当代领导艺术的经典之作。 
这本书对商业思想的贡献在于:格鲁夫提供了一种新的对付每个领导者所惧怕的噩梦时分的方法——企业发展过程中,将会出现一个战略转折点,这时,企业有机会上升到新的高度,但也同样有可能标志着没落的开始。
在这个过程中,“偏执狂式”的管理能使公司保持足够的谨慎,时常提防他人袭击、窃取你的生意;作为管理者,还要将防范意识传播给手下员工,让他们和企业领导一起度过战略转折点,从而走上发展更高的平台。  
在格鲁夫“偏执狂式”的管理,英特尔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电脑芯片公司。
企业管理培训 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管理案例分析 培训公司 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