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十环认证 >
十环认证 喜梦宝荣获十环认证 用心陪伴中国两代人 发布时间: 2016-12-15 20:06 点击:
十环认证 喜梦宝荣获十环认证 用心陪伴中国两代人
喜梦宝儿童家具近日发出的关于“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新闻一经发出,便受到广泛关注,其中,就包括我这个深深爱了喜梦宝20年的消费者。
对于喜梦宝儿童家具,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我小的时候,用的就是喜梦宝儿童家具。那时候父母都是干部,家庭条件好一些,我拥有自己的房间,在其他同学朋友面前,我显得养尊处优,尤其是房间内那套喜梦宝儿童家具,每每都能吸引同学们的目光,他们一来到我家,就喜欢坐在那张漂亮的大床上,或者趴在那张美丽的书桌上写作业,那时候,喜梦宝儿童家具对我来说,不仅陪伴了我年少的时光,更是满足我虚荣心的一个标志。
随着年龄的增长,搬家了,家里换了新家具,可是我却一直不舍得换掉屋里那套喜梦宝,可能有一种特殊的情结在,于是乎,崭新的大房间和已经老旧的喜梦宝看起来不是那么协调,可我依然住的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