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S认证与REACH认证区别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5-09-03 00:19 点击:
RoHS认证与REACH认证区别在哪里?
 
RoHS指令规定,从2006年7月1日起,在新投放市场的电子电器产品,每单一“均质”(Homogenous material) 内之铅(Pb)、汞(Hg)、六价铬(Cr(VI))、多溴联苯(PBBs)和多溴联苯醚(PBDEs)的含量分别不得超过1000ppm,镉(Cd)的含量不得超过100ppm。然而某些因现行经济上或技术上仍无法取代产品,采增列排除条款准予使用。
 
REACH法规中,有像 铬酸铅、砷酸铅 这种化合物,限量是以化合物来衡量的。而RoHS中只根据 铅 这种元素测算含量。
 
所以,REACH和RoHS之间可以算是有相同之处,但是没有互相冲突和重复。
 
两者都是强制性的法规、指令,电子电器类产品需要同时满足。
 
至于监管方面,两者执行方式差不多,都可以采取自我申明方式。
 
至于在操作过程中要不要进行第三方测试,则看需要以及买家要求。
 
REACH检测有53种物质,而且涵盖了除食品、药品意外几乎所有类别产品。
 
RoHS只是针对电子电器相关产品,需检测的有6种单一均质。
 
RoHS针对性更强,REACH覆盖面更广,是目前最大规模的一个环保法规。
 
如果买家要求你们写自我申明,那么还是建议做一下检测获得合格评定的报告或证书为好。
rohs rohs认证 rohs标准 rohs是什么意思 rohs认证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