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S认证 欧盟RoHS 2.0十项是什么?RoHS 2.0管控产品 发布时间: 2021-10-07 16:00 点击:
ROHS认证 欧盟RoHS 2.0十项是什么?RoHS 2.0管控产品
1、RoHS 2.0
Directive 2011/65/EU of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and of the Council on the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特定有害物质
管控范围:大型家电、小型家电、IT和电信设备、消费类设备、照明设备、电气和电子工具、玩具,娱乐和运动设备、医疗设备、体外诊断医疗设备、监控设备、工业监控设备、自动贩卖机、其他任何不在上述范围内的电子电器产品。
不适用产品:军用设备;太空设备;专门设计成为不受本指令管控的设备的部件,且仅作为该设备的一部分时才能履行其功能的设备;大型固定工业工具;大型固定安装工具;运输人或货物的工具,除了不受型式认证要求的电动两轮车;专业用非道路移动机械;有源植入医疗器械;由专业人士安装于长久使用系统中的光伏电池板;专门设计用于科学研究的设备。
2、欧盟RoHS 2.0限制物质
新修指令RoHS2.0是旧RoHS的升级版本,相比于ROHS,ROHS2.0管控的物质由6项增加到10项,这些物质被列入第2011/65/EU号指令附件二。
限制物质和限量(质量分数)
镉(Cd):0.01%
汞(Hg):0.1%
铅(Pb):0.1%
六价铬(Cr6+):0.1%
多溴联苯(PBBs):0.1%
多溴联苯醚(PBDEs):0.1%
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0.1%
邻苯二甲酸丁苄酯(BBP):0.1%
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0.1%
邻苯二甲酸二异丁酯(DIBP):0.1%
应注意的是,以上浓度值适用于每个均质材料而不是产品或部件本身。“均质材料” 指通体具有一致组成的材料,或由多种材料组合而成、无法机械拆分成不同材料,即不能通过机械活动如拧、切割、挤压、研磨和摩擦过程分开的材料。
3、RoHS检测
测试原则:均质材料测试
1)原材料-拆分成均质材料测试;
2)零部件或整机-拆分成均质材料测试。拆分成的均质材料通常主要分为金属材质、塑料材质和其它材质。制造商在送检产品之前,建议提前将送检产品自行详细拆分、包装,并分别在每个包装上标明产品名称与编号。专业实验室对均质材料进行测试,检验均质材料中的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PBB)、多溴联苯醚(PBDEs)等相关有害物质是否符合RoHS指令要求,若是符合就可出具RoHS合格报告和证书。
ROHS ROHS认证 ROHS标准 ROHS检测 ROHS是什么意思 ROHS认证要多少钱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