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好快保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7-03-08 21:58 点击: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好快保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
2016年12月22日,考米爱车(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服务品牌:好快保)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共同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企业认证是国家为支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促进国家的创新科研能力,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相关企业做的认证,并提供相关政策优惠。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十分严格,资质认定须满足六大条件,包括核心技术须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所属产品或服务应在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情况、科技人才占比和成长指标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标志着好快保的技术研发与业务创新模式得到肯定,也鼓舞着我们继续朝着汽车流通渠道的技术创新的方向发展。
高新企业认定 高新企业认证 高新企业认定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企业认定网 高新企业复审 高新企业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