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欧德蒙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 2016-12-08 22:31 点击: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欧德蒙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11月21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公布了深圳市2016年第二批拟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欧德蒙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在榜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需满足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符合重点技术领域、创新能力达到相应指标、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比例等条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能减免企业所得税,无论对于何种企业都是一个难得的国家级的资质认证,对依靠科技立身的企业更是不可或缺的硬招牌,其品牌影响力仅次于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欧德蒙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凭借实力成功通过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