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万年新增7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 2016-12-08 22:19 点击: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万年新增7家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了江西省2016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江西万年高新区7家企业榜上有名。经过10个工作日的公示,万年高新区2016年新增7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该网站将江西省2016年第一批651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企业申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享受税收减免政策,有利于资格的认证,对产品的竞投竞标可以带来较大的推动效应;有利于产品的宣传及企业人才引进;另外在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等方面也享有优惠。
万年高新区2016年第一批认定的7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是:江西真牛食品、江西晟金实业、江西汉氏贵金属、江西君业药业、江西万年华农恒青、江西君鑫贵金属、江西索普信实业等7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