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永兴辉公司再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6-12-08 22:17 点击: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永兴辉公司再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依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规定,经广东省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及深圳市地方税务局专家的层层评审,深圳市永兴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顺利通2016年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再次荣膺”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此次证书的取得,一方面充分反映了国家有关部门对永兴辉公司多年卓越的社会贡献、经营成果及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为提升永兴辉公司美誉度,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人才引进和其他财政、金融、土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永兴辉公司打造创新型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为永兴辉公司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提供了根本保证。
今后,永兴辉公司将继续围绕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不断提升永兴辉公司的品牌形象,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及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并为推动永兴辉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