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duns number是邓氏编码英文名称 发布时间: 2024-03-19 19:31 点击:
duns number是邓氏编码英文名称
duns number是邓氏编码英文名称,是一种实时动态的企业身份标识,它源自于邓白氏拥有专利的9位数字全球编码系统duns,相当于企业的身份识别码,是独一无二的,被广泛应用于企业识别、商业信息的组织及整理。 duns number是什么意思 1. For the consolidation and standardization of the supplier base of the Elster Group is it necessary, that every supplier of the Elster Group has aDUNSnumber. 为巩固和标准化的供应基地的埃尔斯特集团是必要的,每一个供应商的埃尔斯特集团拥有邓白氏号码。
2. CBP will accept aDUNSnumberin lieu of the name and address. 美国海关将接受的名称和地址代替DUNS编号。
第一点,如果你的企业想走外贸企业路线,那么申请邓氏编码十分必要。 原因主要有二: 其一,邓氏编码是全球通用的“企业身份证”。这个很好理解,就是你想出国,那么护照就是必须的。这里也可以再了解下DUNS码的使用范围:邓氏编码已被国际标准组织(ISO)等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标准定制机构、50多家全球行业及贸易机构、以及美国联邦政府、澳大利亚政府、欧盟委员会承认,并推荐或要求使用——由此可见申请邓氏编码的重要性。
所以对于中国的外贸企业而言,DUNS码就是国内企业开启海外贸易的敲门砖。 其二,邓氏编码是加速海关通关的有力工具。美国海关的新安全报关方案ISF(10+2)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其中要求进口商在货物于装船前24小时内必须申报10项信息,还规定如果进口商在安全申报上申报有误,罚金将是货款的总额。
这个时候就能看到DUNS码的好处了,如果企业有邓氏编码,很多繁琐内容,比如名称、地址等等,都可以直接通过DUNS码读取,而不必去填了,简化了申报流程,降低了申报信息错误的风险,通关速度也能加快很多。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