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DUNS认证,邓白氏编码简介 发布时间: 2024-03-19 19:27 点击:
DUNS认证,邓白氏编码简介
邓氏编码(D-U-N-S® Number)是一种实时动态的企业身份标识。它源自于一个独一无二的9位数字全球编码系统DUNS,相当于企业的身份识别码 (就像是个人的身份证),被广泛应用于企业识别、商业信息的组织及整理。
可以帮助识别和迅速定位全球2.4亿家企业的信息。
DUNS编号是D&B发行的9位数字,分配给D&B数据库中的每个营业地点,具有唯一,独立和不同的操作以进行识别。DUNS数是随机的,并且数字没有明显的意义。直到2006年12月左右,DUNS号码都包含一个mod-10 校验位以支持错误检测。停止使用校验位可使可用的DUNS数量增加8亿个。
截至2017年2月25日,该网站显示免费获得DUNS号码是免费的,创建号码的时间为24到48小时。在线获得DUNS编号时,等待时间通常为30个工作日,但是对于提供公司注册号的英国企业,可以立即分配编号。从Dun&Bradstreet Credibility Corp购买“ Small Business Starter”时,等待时间减少到5个工作日或更短。
与国家雇主识别号不同,DUNS号可以发给全球任何企业。某些美国政府机构要求供应商具有DUNS编号以及美国雇主识别码(EIN)。其他机构,例如联合国的一些办公室和澳大利亚政府机构,则要求某些企业拥有DUNS编号。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