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心智和灵性发展的七个层次 发布时间: 2023-07-09 20:20 点击:
心智和灵性发展的七个层次
1、最底层,100%活在各种习性和套路的惯性里,并且对此毫无觉知。
2、往上一层,能够部分觉知到自己的习性和套路,但对改变自己无能为力。
3、再往上一层,能够觉察到自己的念头和动机。并开始产生能超越自己习性和人生套路的更高级的动机。
自我实现,想要“做自己”,想要改变自己,往往从这一个层次才开始发生。
4、再往上一层,认知先行。
开始着手改变自己的各种认知。
在这一层,总是自以为“知”就是“行”。总是以为只要知,就能行。
人生遇见的最多的痛苦,都集中在这一个心智层级。
也是人最自以为是的一个层级。
在这个层级,真实的改变并没有发生,人还在以往的命运里挣扎。
5、再往上一层,行动先行。开始用行动来训练和改变自己的心智。
这一层,开始真实地面对自己的亲身体验,以自己的体验为成长的核心。
只有抵达了这个层级,终身学习的人生,才能真实地发生。
在这一个层级,灵性才开始发生。
在修行里,把这称其为:实修、证悟。
6、再往上一层,知行合一。能真实地体验到合一,体验到爱与联结,感知到各种因果。
抵达了这个心智层级的人,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7、探索和创造,乘物游心,无中生妙有。
认证咨询,ISO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