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为人处世不能心慈手软的20件事 发布时间: 2023-05-13 18:21 点击:
为人处世不能心慈手软的20件事
1、决定的事情,不要总问别人的建议,不要犹豫果断地去做,哪怕错了都比你不做强
2、远离负能量的人,人品有问题的,一定要避而远之。
3、最好不要借钱给别人,也不要问别人借钱。
4、不要讨好任何人,卑躬屈膝换来的“友谊”也不是真心,小心翼翼的关系很难维持。
5、爱耍小聪明爱占小便宜的人一定要坚决远离。
6、不要过于热情,别人没有主动要求你帮忙不要当那个老好人。
7、拒绝别人的请求一定要果断干脆,不要来回犹豫。
8、总是打着亲戚朋友的名义要求你做事或者帮忙的一律远离。
9、给对方发消息三次以上都未回复就别发了,冒昧的是你。
10、骗过你一次的人千万不要给他骗你第二次的机会。
11、你知道对方在家里,但敲门却没人给你开门,就趁早离开,人家就是不想见你。
12、出轨的人不要给第二次机会,早分早解脱。
13、家暴永不可原谅,不管什么原因,不管是不是第一次。
14、坚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不论是谁,绝对不可以触碰。
15、对于贪得无厌得寸进尺的人要勇敢的反击。
16、不想做的事情,不想去的聚会,大大方方拒绝。
17、对于感情里的背叛离开比原谅更理智,不要怕失去,失去了人渣反而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18、对于经常爱在背后说别人坏话的人,不加入,一定要远离。可能在别人面前她也说你的坏话。
19、已经分手的恋人过去的感情要放下,不要总在半夜拿出来一遍一遍缅怀,只能感动自己。
20、过往的伤害可以不原谅,但要放下,可以和别人过不去,但不要和自己过不去,向前看。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