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 凯宏通信设备ITSS信息技术服务认证资质 发布时间: 2020-08-19 09:34 点击:
ITSS认证 凯宏通信设备ITSS信息技术服务认证资质
宁夏凯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系统的无线设备营销和服务及工程建设。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从事通信工程多年,具有丰富的工程服务经验,是宁夏本地通信行业少数拥有乙级资质公司之一。主要业务:通信设备安装、营销、技术支持。公司技术工程人员都是多年从事无线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每个技术人员都参加过上百套无线设备的安装、调测、维护、维修等工作。先后完成中国移动等运营商核心网、基站、微波等几千个项目,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
公司合作伙伴包括通信领域的巨头公司、通信设备供应商及运营商。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已经组成一支集安装测试、网络优化、网络维护的综合专业施工队伍。
目前公司主要有四大块业务即通信工程、太阳能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电缆的销售。
太阳能工程业务是大型光伏发电、家庭分布式发电工程。先后完成200多MW太阳能工程,工程地分布在全国各地有宁夏、新疆、内蒙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