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证书有效期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证书有效期 发布时间: 2021-05-19 00:29 点击:
ITSS认证证书有效期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证书有效期
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3年,每年要进行监督年审。3年到期后需要重新认定认证。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认证简介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由ITSS工作组研制的一套IT服务领域的标准库和一套提供IT服务的方法论。是一套成体系和综合配套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全面规范了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IT服务。杭州佳普旨在帮助IT企业建立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获取ITSS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资质。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认证产生背景
由于社会发展,IT行业现状发了巨大变化。IT行业发展的重心由大规模建设阶段转向深入整合应用和信息系统维护保障阶段,在不少企业内部运行维护已经作为一个主要的工作来进行,开发阶段已经基本结束;由于系统的规模和要求越来越高,专业的运行维护服务市场需求也日益扩大,但是国内当前的运维市场面临着非常严峻的问题:运维服务如何进行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的管理,这以及成为制约国内服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问题。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认证分为几个级别
为此,ITSS秘书处根据当前的情况,分别推出了《信息技术服务 运行维护 通用要求》(以下简称《通用要求》)、《信息技术服务 运维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模型》(以下简称《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等标准。
《通用要求》仅适用于信息技术服务需方申请单位。需方单位可以根据企业的业务发展情况,按照人员、资源、技术、过程等四要素来建立自身的运维能力。同时,企业应每年按照PDCA思路不断优化和提升自身的运维能力水平。
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符合性评估一共分为5个业务类别:咨询设计服务、运行维护服务、云服务、数据中心服务、持续业务。
其中咨询设计服务是通用要求;运行维护服务分为四个级别;云服务也是分为四个级别;数据中心服务则是五个级别;持续业务则是分为监督、变更和再评估。企业常做的业务分类是运行维护服务,因此市面上常说的ITSS认证多数时候指的是运行维护服务业务类别。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