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 数兑科ITSS4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评估 发布时间: 2021-11-21 10:39 点击:
ITSS认证 数兑科ITSS4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评估
近日,经过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简称ITSS分会)严格评估与审核,数兑科技成功通过ITSS4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评估,获颁《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证书》。
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简称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是国家针对信息技术运维服务能力制定的最高标准。此次评估的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数兑科技在信息技术运行维护方面的综合实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数兑科技在技术服务市场竞争中的优势。
未来,数兑科技将持续优化服务管理体系,致力于以更加专业的服务质量和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ITSS认证小知识
ITSS,中文意思是信息技术服务标准,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由ITSS工作组研制的一套IT服务领域的标准库和一套提供IT服务的方法论。ITSS把能力体系建设贯穿信息技术服务的各部分,实现信息技术服务体系化运营,其整体内容深度融合和一体化展现,从而便于企业在使用标准不同部分时,得到有效的统一和整合。实践证明,ITSS能够有效提升IT服务质量,优化IT服务成本,强化IT服务效能,降低IT服务风险。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