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 昊羿通达智能ITSS信息技术服务认证资质 发布时间: 2020-08-19 09:29 点击:
ITSS认证 昊羿通达智能ITSS信息技术服务认证资质
银川昊羿通达智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盗报警系统、闭路监控系统、消防设备、智能化小区系统、智能卡应用系统、计算机网络布线、机电产品和环保设备等产业销售安装的专业化科技公司。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引进、开发及发展高新科技安防、无线网桥、机电和环保产品,不断地为西北地区引进高新产品为目标。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专业工程经验,以务实、团结、拼搏、创新为宗旨,用户至上为原则,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等*新、*优化的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系统服务”的理念,既注重产品的性能,更注重安全衍生的服务。在联网报警、远程监控、门禁系统、巡更系统等方面、实行咨询、设计、安装和服务一体化。为保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确保技术领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公司代理众多的*知名厂家的安防产品。安防方面主要代理了美国Honeywell、日本SONY 、松下网络、韩国CNB、韩国现代、美国卡姆士、日本艾礼富、迪威乐等知名品牌的安防监控产品。海康威视宁夏授权代理商。 我们依靠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完善的工程技术服务,将现代的计算机技术、通讯网络技术和专业和保全人员的力量融为一体,致力于社会公共安全建设,犯罪行为及灾难性时间扼杀在萌芽状态。将“诚信、专业、责任、卓越”的经验理念,融入到保障用户的人身安全及社会公共安全的服务中,打造好易通达的安全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