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ISO审核员招聘,审核的基本概念 发布时间: 2023-08-08 16:50 点击:
ISO审核员招聘,审核的基本概念
审核的定义:为获得审核证据并对其进行客观的评价,以确定满足审核准则的程度所进行的系统的独立的并形成文件的过程。
(1)审核由一系列相关过程和活动构成。该过程必须要有确定的输入、输出、活动和资源,通过过程方法管理,以实现过程目标。
(2)审核过程中,审核员通过采用适应的审核方法,收集预审核准则有关的有形的或无形的审核证据,依据审核准则对审核证据进行比较、分析和评价,以确定其满足审核准则的程度,从而得出审核发现和审核结论
(3)“获得”、“评价”、“确定”是三个典型的“活动”,即是审核过程的关键活动,也是审核关键技术的核心
 
术语 定义
获得 客观证据的过程是一个取证的过程,涉及“抽样”。
评价 所获得的客观证据并确定与审核准则的符合程度是审核的关键活动。
确定 与审核准则相符合程度。
(4)系统性首先是指被审核的主题应体现其总体性、关联性、有序性和动态性的特征。
(5)审核过程应“形成文件”是指审核过程的策划准备、实施、结果均要形成文件,体现专业化和规范化。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www.cnqr.org
1998年至今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直办非中介全国接单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