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审核员考试题 管理体系标准高层结构的作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50 点击:
审核员考试题 管理体系标准高层结构的作用有哪些?
1、提高相关方之间的沟通效率。
一个组织如果通过一种方式证实其满足某个高层结构的管理体系要求,那么,该组织的供方、顾客、投资方等相关方就会对其管理体系的框架有一个共同的理解。
2、帮助组织实现其预期结果。
组织可将高层结构中的管理思维和核心条款,积极地应用于特定的管理体系中。
3、提高管理体系运行的兼容性。
一个组织按照髙层结构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一个或多个其管理体系时,运行更加简洁和便利,也为合格评定提供了便利。
4、鼓励管理体系标准的创新。
虽然高层结构规定了核心内容,但是,特定管理体系标准可以在规定核心框架的基础上增加内容。
5、鼓励全球贸易自由。
高层结构管理体系标准本身并不涉及具体产品种类、检测方法、质量指标等技术性内容,这有利于减少技术性贸易壁垒。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