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审核员考试题 什么是过程?什么是过程方法?清分别举例说明。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29 点击:
审核员考试题 什么是过程?什么是过程方法?清分别举例说明。
过程是利用输入实现预期结果的相互关联或相互作用的一组活动,过种程方法:
系统地识别和管理组织所应用的过程及其活动,将活动作为相互关联、功能连贯的过程组成的系统来理解和管理时,可更加有效和高效地得到一致的、可预知的结果。过程有大有小,一个过程的输出会直接成为下一个过程的输入,形成过程链(比如从生产流水线到科室再到生产车间),过程方法是对过程网络的一种管理办法,要求组织系统地识别并管理所采用的过程以用过程的相互作用。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