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通过后怎么找单位挂靠 发布时间: 2015-07-23 09:31 点击:

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通过后怎么找单位挂靠
找一个认证公司谈啊!然后去找机会实习,实习的人天数够了才有机会转为正式审核员。
管理体系审核员主要有质量(qms)、环境(ems)、职业健康安全(ohsms)、食品安全(FSMS)管理体系审核员,也有其他一些,但不是主流。

审核员的基本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四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与质量、环境或安全有在关的工作经验(安全为3年)。不限专业,有些人认为文科类的专业不能做环境、安全类审核员,这个没有明确要求。因为有很多文科毕业的朋友,后来从事工科类的工作,这些专业性的东西,可以通过后来的工作经验来弥补。
注意,4年工作经验应在拿到大专毕业证之后取得的,因为有不少朋友工作多年,但一直未取得大专学历,后来进修获得这个学历,拿到毕业证之前的多年工作不算。

另外,食品安全的审核员要求本科以上,如是食品及相关专业应有3年以上食品行业管理工作经验,非食品专业的要有5年以上食品行业管理工作经验。因为食品行业专业性强,所以要求会严格一些。

成为注册审核员的基本流程: “参加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参加全国笔试--申请实习--转正”
国家注册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 外审员 外审员培训 国家注册审核员待遇 外审员待遇 国家注册审核员挂靠 外审员挂靠 ISO国家注册审核员 ISO外审员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