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0体系认证的五大作用?对企业发展具有实用性 发布时间: 2022-04-07 18:05 点击:
iso9000体系认证的五大作用?对企业发展具有实用性
ISO9001认证是是一种基础性的认证,非强制性。只要符合要求的企业就可以做,基本是适用于各行各业的,那有人就好奇了,iso9001这么百搭,它真的有作用么?今天就先介绍质量管理体系的五大实质性作用。
一、扩大销售并获得更大利润
能认证通过iso9000族质量认证标志的企业都是产品质量合格的,这种标志的产品在市场上也是具有很强竞争力的,给顾客一种安心的保障。所以对于有产品的企业而言,认证iso9000质量体系是很有必要的,能有效促进企业发展。
二、有利于开拓国际市场
ISO体系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受到认可,有实力的国家基本会选择ISO体系进行认证,因为它不止有质量管理体系,还是多种其他体系,是国际贸易的一个重要指标。
三、免于其它机关的监督检查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的企业,表明体系健全且符合ISO9000族标准,因此在接受国家或行业规定的检查时,可以免除对质量体系的检查。
四、提高管理水平
认证质量管理体系也是为了让企业发展更好,实现质量好、低成本的目标,那么企业也能节省不必要的浪费,还能使得体系更为规范。
五、提升企业形象,增强综合实力
获得质量认证证书可以给组织带来良好的声誉,能得到行业管理部门的认同,并取得顾客的信任,还可获得更多投标的权力。
企业认证iso9001,能引导顾客选择市场,选择优秀且有质量保障的产品供应商,不仅促进国内的企业发展,也能打开国际贸易,上升到更大的发展平台。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