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45001认证 扬州“万家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 2016-06-25 23:04 点击:

ISO45001认证 扬州“万家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建立企业能源管理体系是提升企业能源管理水平、构建节能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措施。“十二五”以来,各地区和有关万家企业根据《扬州市推进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万家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目前,全市计划完成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和评价的43家“万家企业”中,已有35家企业通过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和评价,其中通过认证的12家,通过评价的23家。具体详见附件。
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是“十二五”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纳入节能目标评价考核的约束性指标,各地区和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支持和督促,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对已经通过认证或评价的企业,要加强体系运行,不断优化体系文件和操作流程,使能源管理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当中,形成企业内部自觉、主动节能工作机制;对尚未完成体系建设的8家企业,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在2016年上半年之前完成评价或认证。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能源管理体系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能源体系认证 能源管理体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