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14064认证,GCT喜获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4-13 11:59 点击:
ISO14064认证,GCT喜获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
近日,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GCT)顺利通过ISO14064温室气体检查,获得了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这是GCT首次获得具有权威性的第三方碳排放相关标准认证。本次通过认证全方位肯定了GCT在推进绿色能源供给、加快绿色能源低碳转型方面的环保工作成效,是广州港集团坚持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投身“绿美港口”建设的重要体现,为推进世界一流强港建设和创建智慧绿色港口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ISO14064是国际标准化组织于2006年制定的气候变化标准,它为企业、组织和政府提供一个量化、监测和报告温室气体(GHG)排放的框架,旨在提高企业对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的信誉保证,鼓励企业降低和消除温室气体排放。
在“双碳”战略目标持续推进的背景下,减碳发展已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GCT通过全面完成龙门吊“油改电”、实现大型重点装卸机械实现电动化率100%,并投入新能源牵引车、电动堆高机、增程式正面吊等设备,逐步推动流动设备电动化,同时优化能源结构,积极使用绿色能源,以实现主动降碳。此外,GCT还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融入节能技术改造中,通过升级改造电站高压柜和监控系统、采用数据分析预测降低重箱翻箱等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优化设备运行、降低无效运行能耗,推动GCT系统化、精准化的能耗管理迈上新台阶。
ISO50001认证,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EnMS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零碳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